感應式投光鐙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感應式投光鐙

規格介紹:
10W~150W   全電壓
詳細介紹:

智能遠紅外LED人體感應燈簡介

LED人體感應燈是利用了人體的紅外熱輻射原理,采用MCU(微電腦控制單元)電路設計而成,主動式紅外線檢測方式,具有智能感應,自動開關等特點。

該燈具被廣泛應用在停車場、車庫、樓道,陽臺,廚房,洗手間,倉庫,電梯口,兒童房,酒店過道,雜物間等需要自動開啟和關閉的場所。是最新一代的綠色、節能、智能LED照明燈具。

【特點】:

人進入感應範圍,可自動開啟,人離開後可自動延時關閉,杜絕常規燈具有人開,無人關的人為浪費,延長燈具的使用壽命,集節能、方便、環保於一體。

人體感應燈采用主動紅外線技術,內置人體紅外線感應模塊,光效感應模塊,延時開關模塊。一體化編解碼方式發射,解碼接收,控制輸出,采用工業區級芯片,負載能力大,抗幹擾能力強。   

※額定工作電壓為AC 85V-265V,工作頻率為50-60HZ.功率因素>0.95

※高光效進口LED芯片,自主知識產權封裝集成封裝,LED光效最高可達到100LM/W。

※防護等級達到IP65,絕緣等級CLASS 1。

※燈具主體為高品質的高導熱合金鋁。4.2mm鋼化超白無鉛玻璃。

※驅動電源PFC效率最高達95%,恒流精度5%,LED工作更加穩定。

※ LED芯片節溫≤75℃。

※燈具出光轉化效率85%

※工作環境溫度範圍-40℃~+ 55℃。

【調節】:

1)LUX 是調節白天或晚上工作。

A:當調到太陽位置時,感應器全天工作;

B:當調到月亮位置時,感應器白天不工作,到晚上自動進入工作狀態。

   2)TIME是調節感應器延時時間(  5±2sec-4±1min), 延時時間是指感應器感應到人後,人離開感應區域,感應器延時關閉的時間。

   3)SENS 是調節感應器的靈敏度。一般不需要調節。(個別型號無此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