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廣角100w雙燈投光燈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超廣角100w雙燈投光燈

規格介紹:
超厚100w投光燈.散熱佳.壽命長
詳細介紹:

產品簡介:

1、設計新穎:大功率投光燈采用新型光源大功率高亮度的LED做發光源,產品發光顏色有白色(2700K-9000K色溫)、紅色、綠色、藍色、黃色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發光角度有110度和50度;底座采用鋁合金,表面並做氧化處理,內部采用特殊的通氣結構設計,具有產品重量輕,散熱好、外型美觀高檔的優點;燈蓋為透明鋼化玻璃,透光性好,使用安全;可直接與市電(AC100V-AC240V)連接,安裝更換方便。

2、高效省電:LED系列大功率投光燈采用高效恒流驅動電路,轉換效率≥90%。100W LED投光燈相當於600W鹵素燈的亮度,省電率高達75%。LED大功率投光燈的使用壽命長達50000小時以上,是普通鹵素燈壽命的10倍以上,且1000小時衰減<2%,40000小時衰減<30%。避免了經常更換產品,減少了維護管理費用。且色調不變,永久光新。

3、電性穩定:AC100V-AC240V 50/60Hz的寬電壓寬頻率輸入無頻閃 ,瞬態響應快(無延時)、無頻繁開關損壞現象,非常適合開關次數頻繁、電壓波動範圍大的場合。

4、綠色環保:大功率投光燈采用新型LED做光源, 不含汞、鉛等對環境汙染很大的重金屬,發光時不會產生紫外線,因此不會象傳統的燈具那樣,有很多蚊蟲圍繞在燈源旁。室內會變得更加幹淨衛生整潔;金屬外殼,恒流驅動的創新設計使產品電能轉換成光能的效率非常高,使用壽命終至後可回收再利用。    

應用:

由於大功率投光燈具有顏色一致性好、可選色彩多、亮度高、壽命長、能耗低、綠色環保等優點,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戶外廣場、會堂、廣告牌、展覽廳、等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