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鎂科技有限公司』專營LED亮化產品規劃製造,承接LED廣告、照明、亮化及LED相關產品製造販售,燈具.照明.工廠自動化看板、電腦字幕機、智慧型叫號機、數字鐘、電子零件周邊產品。

  翰鎂科技創立以來專注於從事發光二極體(簡稱:LED)相關性產品之研發及生產為主,志在提升國內光電組件之應用,其中又以電子字幕機與廣告亮化及照明產品為主,商品遍佈全省北中南各區,近幾年已把行銷處點延伸至國際,提供各地產品的需求與服務,多年來,我們一直以專業、服務、品質為我們的一貫精神,提供最好的產品,以及最佳的服務,我們的努力是為產品做責任保證亦是為永續經營做準備。

  為達產業相結合,我們以開放式的架構提供了使用者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無論是採用本公司所提供的軟體做單機操作或是透過廠商自行開發的系統來做整合,簡單易用的便利性,都一再表現產品的親和力。

  本公司除了上述產品外,另有販售電子零件週邊產品,並有到府維修等服務。未來,我們仍將秉持一貫的態度,繼續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最佳的服務,請繼續給我們更多的支持與建議。

翰鎂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立德街55號
電話 :04-26583542
傳真:04-26583574
信箱:cmyew.hm@msa.hinet.net

營業時間:09:00~18:00

產品項目:LED電視牆‧字幕機‧LED條燈‧層板燈‧投光燈‧球泡燈‧天花燈‧筒燈‧LED探照燈‧神明燈‧軌道燈‧植物燈‧叫號機‧LED燈串‧模組‧護欄管‧點光源‧工礦燈‧洗牆燈‧訂製及維修‧監控錄影機‧防盜設備安裝.各式led 燈珠,LAMP LED,SMD LED,HIGHPOWER LED,各式FILM CAP(電容),電子零件批售

QRcode

隨拍即上